Monday, March 22, 2010

心淡。。。

最近真的不想回家,很想逃避家里的一切。

在家中,我只是一个可有可无的。

当他们需要我的时刻,他们就会想起我,要求我为他们办事。

无论家中有任何问题,我都义不容辞地帮忙。

可是当他们不需要我的时侯,他们根本就不会想到我。

在我的心目中,家人才是最重要的,我永远都把他们摆在第一位。因为能够成为一家人是很难得的缘分。

可是我渐渐地觉得我所付出, 他们一点都不珍惜, 把一切事情都看成是理所当然。

我并没有要求任何的回报,只是希望他们感恩和珍惜眼前人。不要等到对方真的离开时才遗憾自己当初没有对他人好一点。

心灰意冷。。。

心淡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